新闻动态 查看更多>

2024-02-06

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入选WIPO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机构

西交利物浦大学入选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第二期第一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机构名单,筹建期满后,经评估可成为TISC正式承办机构。

2024-03-21

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走进苏州铜宝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3月20日下午,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图书馆共同为苏州铜宝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研发和市场人员提供知识产权和文献检索培训。
2024-02-27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苏省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到2025年,江苏全省涉及专利的技术合同成交额达800亿元,备案认定的专利密集型产品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专利密集型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17%,为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提供重要支撑。
2024-02-06

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科技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

《工作方案》对梳理盘活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力求实现盘点筛选全覆盖、入库评价全覆盖、推广对接全覆盖,加大了高校和科研机构专利转化工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对于聚焦推动专利产业化、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2024-01-25

“万众创新 把脉知产”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1月2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在苏州工业园区新扬产业园举办了主题为“万众创新 把脉知产”的讲座。

活动日历 查看更多>

  • {{act.activityStartTime.substring(8, 10)}}
    {{act.activityStartTime.substring(5, 7)}}
    {{act.activityStartTime}} - {{act.activityEnd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