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专利导航工程实施评价方案》

2023-02-09

2023年2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发布了《专利导航工程实施评价方案》,面向各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类服务载体等,组织开展专利导航工程实施评价,发挥评价工作引领促进作用,指导各地加强专利导航工作机制和载体建设,以支撑政府投资项目决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地方产业规划为重点,推进供需对接,强化成果运用,充分发挥专利导航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效能,助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评价重点围绕专利导航的项目实施、应用成效、基本保障等三方面内容进行。

《专利导航工程实施评价方案》

相关新闻

2024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主题海报和徽章

国家知识产权局推出宣传周主题海报和徽章。

“数智共生 知产引领 创新致远”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4月9日下午,“数智共生 知产引领 创新致远”主题沙龙活动在苏州工业园区2.5产业园顺利举办,此次活动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等重点产业,共同探讨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破局之路。

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印发《江苏省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到2025年,江苏全省涉及专利的技术合同成交额达800亿元,备案认定的专利密集型产品年产值超过1000亿元,专利密集型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达17%,为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