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江苏-英国技术交流周2023再启航!

2023-05-09

第三届江苏-英国技术交流周以“深化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为主题,聚焦"智能制造、先进材料"两大重点产业领域,全面搭建江苏高校、英国高校以及与区域产业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探索跨学科、跨领域的全球资源渠道,构建面向行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平台,推动海内外高校创新资源与本土企业需求对接,提升区域产业创新集群核心竞争力。

时间:2023年6月19日——6月23日

地点:西交利物浦大学

主题论坛
建生态,促交流,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技术供需库
聚能量,促对接,技术创新助力产业发展

技术路演
推技术,引合作,紧抓技术创新源头

交流周欢迎有技术供需对接需求的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参与本次活动。为更好的推动供需双方的技术互动,交流周依托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西交利物浦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资源,为研发团队提供成果发布、企业提供技术需求发布以及技术需求对接等服务,形成对标产业需求的产学研对接信息库。

技术征集、产业需求征集、路演通道均已开启

欢迎各位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

 

#2023技术交流周官网#
https://hd.neteastsz.com/230415/main

#高校/科研院所技术征集通道#
https://hd.neteastsz.com/230415/home/xiangmu

#产业技术需求征集通道#
https://hd.neteastsz.com/230415/home/xuqiu_zhengji

#高校/企业路演报名通道#
https://hd.neteastsz.com/230415/home/luyan_zhengji

江苏-英国技术交流周欢迎来自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各种形式的合作!

 

2023年江苏-英国技术交流周活动与前两届相比,聚焦领域更专更精,技术路演更专注供需双方的精准对接和信息交流。本届交流周在前两届高校路演资源的基础上增加了以产业为代表的技术路演,搭建校政企资四方合作桥梁,为成果转化打通资金链,产业链、服务链的阻隔,促进互信和信息共享。

相关新闻

苏州工业园区“知新杯”知识产权高校辩论赛落幕

4月1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中文辩论队赢得“知新杯”苏州工业园区首届知识产权高校辩论赛冠军。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实践基地特色研学团来访

2024年4月11日上午,由西交利物浦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牵头,联合校内知识产权相关部门,接待了来自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实践基地特色研学团一行40人。

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走进苏州铜宝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3月20日下午,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图书馆共同为苏州铜宝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研发和市场人员提供知识产权和文献检索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