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走进苏州铜宝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培训

2024-03-21

       3月20日下午,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图书馆一同走进苏州铜宝锐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信息检索与知识产权利用》专题培训,该公司研发中心、市场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训。

       培训从文献信息的重要性、分类、获取方式以及知识产权与企业的关系等方面展开,并结合铜宝锐公司的发展特点及现状开展企业专利布局探讨。

       培训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就市场信息获取、专利被侵权如何应对等问题展开交流。下一步,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根据铜宝锐公司的发展需求继续开展定制化培训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

相关新闻

苏州工业园区“知新杯”知识产权高校辩论赛落幕

4月1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中文辩论队赢得“知新杯”苏州工业园区首届知识产权高校辩论赛冠军。

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4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西浦的2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实践基地特色研学团来访

2024年4月11日上午,由西交利物浦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牵头,联合校内知识产权相关部门,接待了来自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实践基地特色研学团一行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