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成功入选WIPO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机构

2024-02-06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确定第二期第一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筹建机构并启动筹建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服字〔2024〕106 号),经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推荐、国家知识产权局初选、专家评审,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确定,西交利物浦大学(以下简称“西浦”)成功入选第二期第一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筹建机构名单(筹建期一年),筹建期满后,经评估可成为TISC正式承办机构。

       在TISC筹建期内,西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开拓思路,发挥自身资源、人才和服务优势,按照TISC建设要求,在学校的支持和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学习同行经验,探索并实践具有我校特色的路径和工作方法,为成为TISC正式承办机构积极努力。

相关新闻

苏州工业园区“知新杯”知识产权高校辩论赛落幕

4月13日,西交利物浦大学中文辩论队赢得“知新杯”苏州工业园区首届知识产权高校辩论赛冠军。

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

4月24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西浦的2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实践基地特色研学团来访

2024年4月11日上午,由西交利物浦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牵头,联合校内知识产权相关部门,接待了来自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中新广州知识城)实践基地特色研学团一行40人。